您好,欢迎您访问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!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企业信息

蓝宝石衬底产业链成熟 不存在被硅衬底替代风险

2016-02-01

来源:全景网    发布时间:2015-12-28 11:16      设置字体:大中小
关注度:2982 次分享到:
摘要:近日,水晶光电表示,蓝宝石衬底已具备产业链成熟与成本相对合理的优势,还不存在被硅衬底技术替代的风险。
关于恶意转载本网原创文章,故意删除高工LED字眼的严正声明
【高工LED综合报道】
近日,水晶光电表示,蓝宝石衬底已具备产业链成熟与成本相对合理的优势,还不存在被硅衬底技术替代的风险。

  有投资者询问硅衬底技术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,水晶光电表示,硅衬底生产技术难度大、价格高,目前只用于一些大功率照明芯片的高端产品,还未普及。

水晶光电主要从事精密光学薄膜元器件、蓝宝石衬底(包括PSS)、微型投影模组等产品的生产、加工和销售。

 

首页    |    行业动态    |    政策法规    |    标准化    |    联系我们
版权所有: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  浙ICP备16021074号-1